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jade

jade824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7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jade

jade

 

拉普兰德没患矿石病那会,穿着比在罗德岛体面的多,一身量身定做的灰西装,披着黑皮质大衣,头戴一顶毡帽,左眼挂着单边眼镜,唯一的共同点抵有无时无刻带着她那两把日冕刀;剪着短发,眼睛无疤,身上没源石,一副贵族知识分子形象,却越是穿着得体,越是杀人不见血。


她提前从维多利亚学阀顺利毕业,回来不出两年,以领地边缘地带冲突为由,直接率领武装力量血腥镇压敌对势力,大兴基建,禁止任何人在她的领地内做非法贸易,造成大量赤金内流,很快自给自足立下牢固根基,计划越做越大,当时她的家族前所未有的强大。


掌握资源者,掌握一切;名义上,拉普兰德并未完全继承家族老大的位置,可放在当时,誰都知道誰能调动武装力量,誰是真正的掌门人,见着她都待尊敬的喊一声少当家


今天一反常态,她驾车绕过化肥工厂往后山上开去,没带上那位平时一直跟在她身边叫德克萨斯的少女一起,论年纪,两人其实相差不了多少。德克萨斯来自哥伦比亚一个已经落魄的分支旁系,说来也怪,不懂内情的人总把她当少爷看,这德克萨斯是哥伦比亚家族的少奶奶,两大家族把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放一块,明眼人一眼都知道安的什么心,意图家族联谊,这人是她的未婚妻


但到目前为止,拉普兰德除了让德克萨斯帮她驾车并安排每日行程以外,什么都没有做


往后山顶开只有一条路,杂草丛生,常年未修整,窄的只能容一人通过,她就把车停在山腰自己走;沿着这条路走到尽头,是专门用来砍头埋死人的刑场,现已被重新修整,成了一座荒凉的乱坟岗,她却给这条路取名通天之路,似乎前头春风十里,阳光明媚,是走向世外桃源的,不曾有坟洞、血腥味和洞内累累白骨


陪着她的是从小到大看着她长大的老管家,他们走到乱坟岗,就在附近一处石桌附近的石椅上坐下,白狼伸出两根手指举在空中,一边把眼线专门发给她白字黑字的电报扔在桌上阅览起来,这是叫管家给她点烟的意思


“少当家,您最近感冒还没好,烟过几天再抽吧”


“怎么?整个泰拉大陆都病着,你见过哪个烟草厂倒闭了”


管家不好不从,上前递了烟在点着


这是拉普兰德散心的地方,是她的风水宝地,以往她只带德克萨斯来过,也从没在这种地方谈论过工作相关的事


“你知道我为什么把这当世外桃源吗?”拉普兰德吸了口烟,开始说着让管家一头雾水的话


“我老糊涂了,怎么可能知道呢”


“我这人啊,只信任两种东西,一个是赤金,一个是死人;跟死人说话是百无禁忌的,他们比世人善良,安分守己,不会背后捅刀,不会泄密,只会乖乖听当事人讲故事,不论真话也好假话也罢,他们是我最好的听众”


老总管听着这话,背后一阵发凉:正处四月暖春,气候温暖宜人,根本就不可能物理意义上让人觉得冷


“您是除了德克萨斯外我第二个带上来的活人,您为我们家族尽心尽力服侍了一辈子,我自然也有义务给您带来一个安稳的晚年,您当然不想在这最后几年的风头搞砸什么事嘛,对不对”


“属下鞠躬尽瘁,家族对我不薄,怎敢对您两面三刀,少当家说笑了”


“哈哈哈哈”拉普兰德被管家拘束的反应逗笑了,她的虎牙很尖,笑声顺风被传了很远,荡在一片乱坟岗间“我相信你,但其他人有没有你这么老实可就不一定了”


“您到底想说什么事呢,何况按照往常,这事跟德克萨斯商量不是更妥当点,您甚至不信她?”


“不,相反我很信任她,可有些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烟只剩最后一口了,她把烟屁股摁灭到石桌面上“有多少人希望我们活,就有多少人同时希望我们死;他们明着不敢乱来,暗里会想方设法的造成破坏;德克萨斯的家族,总惨遭打压被破坏的千疮百孔,甚至分支了一部分旁系逃难到哥伦比亚,原因就是它的地理位置藏着数条肥的流油的重要矿脉,是个烫手山芋啊,我们的发展偏偏需要足够的原始资本积累。不然一个成员内窝满内线和特务的家族与我们联谊,我是怎么都不可能答应的”


“您的意思是,叫我加紧人手防着点德克萨斯家族引渡到我们地盘上的人?”

“差不多”

“那德克萨斯本人不知情吗?”

“她知不知情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保证她没有威胁”


那碟厚厚的资料在她手中被拨弄着,发出哗哗的翻页声,纸上内容有些是很完整的对话,有些是眼线认为蹊跷的行踪,甚至一部分对话记录并不完整,光从专门让家族成员用不同的语言进行交流这点就足以作证她的担忧可能已成为现实


“我不怕那些缺少胆识的丧家犬,只不过这次一个比较棘手的人卷进来了,你应该知道吧”


“大洋对面,西西里上的那个‘西西里女士’?”


“是。缺少对敌人的了解是很可怕的事,你这几天专门派人搜罗勤快些,限制把关军工厂干部的行动范围。我需要再矿脉正式转交所有权前揪出内线,关于那个女人的资料,尽可能提供的越多越好”

jad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jad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